Sunday, August 9, 2009

It was really an honour to have warm encouragement from our guest of honour Mr Lui Tuck Yew Acting Minister of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and the Arts (MICA)















经半年以上的筹备,梦蝶。叠梦舞蹈音乐剧也到了曲终人散的时候。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整个过程还是让我获益不浅。 从来没试过在半年内创作六首词曲,但这次没有顾虑太多,一直是秉着作品先感动自己再感动别人的信念去创作。这些年来累积的人生历练确实对这次的创作有大程度的帮助,虽然朋友也都觉得梦蝶。叠梦在歌曲和配乐的部分有让人感动的地方。但我还是到了新闻,通讯及艺术代部长吕德耀先生在上完场后紧握着我的手给予歌曲的肯定之后,我才真的放下心头大石,确定自己没有辜负新加坡聚舞坊,严众莲老师给予我的机会。


若是错过了演出的朋友,在这送上“梦蝶。叠梦‘的一些精彩片段。原声音乐专辑可以在SEMBAWANG MUSIC STORE 可买到,希望大家要支持本地原创音乐和艺术团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