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好久不见




真的好久没来上博客,更别说是更新, 2009 年的前半年还是一样忙碌, 所幸是忙但不盲从:) 大部分的精力都用在"梦蝶.叠梦" 舞蹈音乐剧. 我创作以来最有规律的就是这一次了, 半年内创作了六首作品. 错过了我的演出的朋友, 给我一些时间, 稍后会上传我为这部舞蹈音乐剧创作的作品, 还有好些演出的精彩剧照.


接下来将会制作牛车水中秋节开幕仪式还有F1赛车其间一项新加坡旅游局将重点介绍的服装展, 这也是今年旧国会大厦艺术之家的重点项目之一, 很特别也很有挑战性的一个服装展, 这也是我首次担任制作人的工作, 所以十分的期待.


从今天起, 我会多抽些时间把玖重天做好, 也希望你们多给我打气加油啊!
Have been busy for the pass half year for the production of "Butterfly Dreams" Dance Musical Drama. here was 2 pic of my scene singing "Star In the Sky" , i personally likes the lighting efx for this scene :0 ) looks like a big flower created by hundreds of shinning sta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