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值得期待的39



没走到这个39这关口还真不知道真正的感受会如何. 庆幸的是, 感受竟是多一份期待和坚定. 2008年的第一个月份, 生意虽然明显的比前三个月来得差, 我却没有以往的那种担忧, 反之我利用这段店面不是很忙的阶段参与了一些丰富了我的精神面貌的活动, 还有处理新书和音乐会的事.其实这些都已经够我忙的了. 那天受邀出席了一项展览会, 是跟传统的纺织有关, 题材引用了佛教里的哲理,这不是一般的展览, 一个人的梦想, 能帮助一群第三世界的女子,能丰富我门对宗教对艺术的认知, 单是这两项就足以让人侧目. 走出博物院, 路经我小时的舞蹈老师,严老师的"聚舞坊", 心里突然就想见见她, 于是我们在没有相约的情况下再次侃侃而谈, 再次结缘. 回家时心里有一把声音对我说"他们都是你的善之士..." 是的他们的坚持不懈都是我实践下半辈子理想的最佳典范. ............


再过8分钟,正式迈进39大关, 有一种不曾有的幸福感, CD里播着陈小霞给EASON写的"好久不见", 是一首多年不见,重逢旧爱的情歌, 有点小伤感, 生活纵然还是有问题等着我逐个去解决, 但我不会退缩. 在跟自己说HAPPY BIRTHDAY 之前,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不亢不卑的走下去.................我的唱题让我渐渐看到我应该走的路.


No comments: